門匙

关于看飞鸟集

  神(世界)对着他的爱人,把他浩瀚的面具揭下了。它变小了,小如一首歌,小如一回,永恒的接吻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创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神对人说:‘’我医治你,所以伤害你,爱你,所以惩罚你。‘’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创金

  

  我把小小的礼物留给我所爱的人——大的礼物却留给一切的人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安金

  

  神等待着,要从人的手上把他自己的花朵作为礼物赢得回去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创金

  

  我不要求你走到我的屋里。

  你到我无量的孤寂里吧,我的爱人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瑞金

  

  当我死时,世界啊,请在你的沉默中替我留着,"我已经爱过了"这句话吧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爵金

  

  神在我的黄昏的微光中,带着花到我这里来,这些花都是我过去的,在他的花篮里还保存得很新鲜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创金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这些诗句感觉都很适合这些CP,我以后可能会写,最近得甲流了,不大能更新。。。

  友友们,等等我(╥ω╥`)  

  其实都写好了,但是要从文字转上手机,会有点麻烦,我最近没有精力搞这些东西,因为我已经是个高中牲了

评论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